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凡事多想一點吧!
人生在世,所學何事,為其義盡,所以仁至
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
賭場?有必要嗎?
看到目前的股市等等的東西漲跌一堆人在叫,就不禁讓人想吐槽,正常人應該都知道,這投資本質不就是賭博嗎?
說實在,在日常生活中有賭博性質的東西實在很多,看看網路遊戲原本有打寶就算了,現在還多盛行一堆明擺著就是賭博性電玩的XX寶盒之類的東西,仔細想來,賭博真的是無遠弗屆啊!
而當我們有著股市、匯市、房市、樂透、運彩、網路...等賭博物存在時,有必要去設賭場嗎?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網誌存檔
►
2013
(1)
►
12月
(1)
▼
2011
(6)
►
6月
(1)
►
5月
(1)
▼
3月
(4)
賭場?有必要嗎?
面對通膨危機
性工作產業
打房另思
►
2010
(1)
►
7月
(1)
關於我自己
理想追求者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